陌颜(。・ω・。)

全职 搞偶 搞声,伞修不逆不拆 洋灵,云次方 棋昱 叶神迷妹,端水女孩

【伞修】若你来归8-10 (修文重发)

9,10两章推翻重写

伞哥车祸后植物人设定
私设如山

年代久远的坑,争取早日完结

前文走:若你来归1-7

——————————————————————————————————————

陈果看了又看,觉得叶修带回的这个人实在有些眼熟,但自己又确实没有见过。想开口问一问叶修,就被唐柔悄悄的戳了一下。唐柔指了指自己的眼角,又指指叶修,陈果发现他虽然没什么表情的对着电脑,但是眼眶发红。再联想一下几个小时前叶修只留下一句话就跑出网吧,陈果决定还是等他们先开口。

苏沐秋坐着轮椅等在叶修旁边,看他操作君莫笑机械的刷着小怪。千机伞不断的变形,小怪死了一个又一个,叶修依然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他设想过叶修见到他的各种反应,却没想到这么平静。叶修以前也没少和他吵过架,可现在这个样子……他摆弄着手机,悄悄给妹妹发了个求救短信。

“叶……”看叶修起身,苏沐秋连忙开口。

“小唐你今天几点下班?”叶修转身问唐柔。

“11点,之后就是你的班。”

“哦,对,我差点忘了。”叶修看看君仓库里的材料,“炎女巫有可能在10点左右刷新,我想试试能不能抢到。”

“大公会也有不少在抢吧?你们就这么几个人能行?”陈果一直把他们抢到boss的结果归为运气。

“试试呗,他们掐的厉害就下次再说。”叶修摸出烟盒,“上次只掉了一个赤焰石,还差个才能升25呢……”

“全形态25还差几个材料?”陈果有点头疼,这装备也太吃稀有材料了。

“还差三个,一个是炎女巫的赤焰石,两个是一线峡谷隐藏boss。”

唐柔下意识想答复,忽然顿住,陈果看向刚刚说话的人。不是叶修,是那个坐在电脑旁边的青年。

“呦,还有人记得当年西湖畔的千机伞呐?”

“叶修……我……”

“没事的话我先上睡会,小唐boss刷了叫我下。”叶修叼着烟朝楼上走去。

陈果和唐柔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两个人都是一头雾水。

 

叶修关上储物间的门,自我唾弃了一阵。人都带回来了,还闹脾气,真是幼稚。他往床上一倒,睁着眼睛看天花板上的污渍。已经这么多年了啊……叶修想,苏沐秋车祸之后那段时间,他总梦见医生一脸遗憾的说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每次从噩梦中惊醒,他都想着,沐秋还活着,只是睡在医院里没有醒而已。实在魇的厉害睡不着,他就点支烟,靠在苏沐橙的房门口抽完。苏沐橙肯定知道她哥醒了,还帮着她哥一起瞒着,几个意思?叶修越想越烦躁,把头埋在枕头里,闭上眼睛。

看着叶修甩袖子上楼苏沐秋才明白叶修这是气大了。谁让他和妹妹一时兴起瞒着不告诉叶修……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完。

苏沐秋在陈果唐柔的帮助下费力的挪上二楼,在储物间门口犹豫不决。

 

“叶修……我错了,你理我下呗。”

“……”

“我真的错了,我给你道歉好不好。”

“……”

“叶修……”苏沐秋推了推房门,并没有上锁,他移动轮椅小心的进了门,在叶修床边不知道该说什么。叶修背对着房门躺着,听到他进来的声音,不动声色的往床里侧挪了挪,一言不发。

“这次是我不对,要不你提条件,你说让我怎么办吧……”

“呵呵。”

“叶修。”听到叶修吭声,苏沐秋小小的松了口气“理我啦?”

“刚才是不是有人说我说了算……”

“是,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

“……”

“那帮我抢boss。”

“好。”

“你当这么便宜呢?” 叶修翻身起来,一拳砸在苏沐秋肩上“欠着,带利息的。迟早让你连本带利吐出来”

“好。”

“……”

“……”

房间又安静了下来,苏沐秋抓着叶修的手。叶修看着苏沐秋,眼睛还是红的。苏沐秋知道这次是闹得狠了,以后有的哄。他摩挲这叶修的手,准备说点什么……

 

“哥哥,叶修你们还好么?我进来啦。”

 

苏沐秋表示说好的神助攻呢?

 

 

苏沐橙裹得严严实实来到兴欣网吧,在前台问出叶修所在直接上了楼。也亏得陈果并没在前台守着,不然肯定会尖叫起来。

她推开小储物间的门,叶修和苏沐秋面对面坐着。看到她来,叶修并也不意外。只说很晚了,就让他们离开。苏沐秋倒是很想留下,被叶修以赶紧回医院检查身体为理由赶出了大门。

 

被拆穿了身份的苏沐秋没有继续用妹妹的枪炮师,新建了一个神枪手号,正忙着升级。每天除了去医院复建,剩下的时间都跑来兴欣网吧找叶修。叶修知道他刚醒体力还很差,也知道就算赶他回医院他也会自己偷偷摸回来,最后还是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外面来回折腾,妥协的放他呆在兴欣。偶尔还抱怨他在旁边自己烟都不敢抽了,苏沐秋倒是不恼,笑眯眯的开机器给新号升级。再加上他一向嘴甜讨女孩子喜欢,荣耀技术也不差,很快就和唐柔陈果二人混熟了。

圣诞活动很快就到了,在流离之地忙着抓圣诞小偷的苏沐秋收到了妹妹的私聊。看来嘉世还是很忌惮叶修啊,苏沐秋想了想,开着号去了叶修所在的罪恶之城。

36个小时的圣诞活动已经快要过半,叶修又点起一根烟叼在嘴里。还没抽上一口,就被人拿开了。

“你去睡会,我替你。”苏沐秋把烟直接按灭在烟灰缸里。

“你先去睡。”

“我睡过了。”苏沐秋把叶修的外套扔在他脸上,叶修条件反射的闭眼睛,才发现乏的厉害。

“上去睡,睡满6个小时之后下来替我。”

叶修转身上楼,上到一半回头,苏沐秋已经在他的位置上开始操作了。击打键盘的声音清脆而有规律。

叶修靠在墙上笑了笑。

 

圣诞活动结束后,叶修几人都升到了38级,苏沐秋因为是新号,只升到了36级。正在回应包子的哭诉和乔一帆遗憾的私聊,叶修被老板娘拍在桌上的一巴掌吓了一跳。

“过几天就是全明星周末了,我抢了三张票。了不起吧。”陈果得意。

“三张?”叶修有些疑惑。

“干嘛?怀疑我手速啊。”陈果鄙视的看了叶修一眼。

“怎么可能,老板娘威武霸气。”叶修连忙说

“你、我、小唐一人一张,就这么说定了!”陈果完全忽略了拒绝的可能性,在她看来,没有玩荣耀的人会拒绝这样的机会。

“……”

 

苏沐秋从陈果那听说叶修要去全明星,跑来网吧要同行,被叶修坚定的拒绝了。叶修以“这家伙的家人这几天不在我得陪他去复建”为由想要留在H市,又被肉痛门票价格的苏沐秋拒绝了。陈果看着争执的两人左右为难,最后大手一挥决定还是带上苏沐秋一起去,多少还能有个照应。

 

全明星周末第一天,叶修三人离开旅馆之前千叮咛万嘱咐苏沐秋遇到情况一定要给老板娘打电话,看苏沐秋拍着胸脯保证之后才去往会场。苏沐秋打开了旅馆的电视,一边等待看转播一边练级。看到龙抬头出现的一瞬间,他也不禁咂舌。

70级的大招他还不是很熟悉,但也能看得出这操作无疑是极难的,意识、经验、手速、缺一不可。再看台上台下一片哗然,司仪语无伦次的解说,明白叶修这次是搞了个大事情。这下他跟老板娘可有得解释了,苏沐秋想象了一下这画面,又开心的继续练级了。

 

门被拍的咚咚响,苏沐秋打开房门就看到陈果跑的大汗淋漓的脸。

“叶修呢?还没回来?”陈果一边问,一边越过苏沐秋扫视整个屋子,就好像苏沐秋把叶修藏起来了一样。

“还没呢,老板娘你这是跑回来的?”苏沐秋有点无奈的摸摸鼻子,说好的兴师问罪,怎么变成问自己了。

“他……他真的是叶秋?”陈果眼神飘忽,好像他一旦做出回答,她就会当场晕过去。

“呃……我认识他的这段时间,他一直叫叶修来着。”苏沐秋还是没敢直接说出来,“等他回来,老板娘你直接问他好了。”

“他还会回来么?”陈果好像忽然想起了这种可能性,“他……是不是暴露了身份之后,就不打算回来了?”

“不会的。”苏沐秋安慰陈果,“他应该是暂时耽搁了一会,老板娘你先回去吧,等他回来了我就喊你。”

“他第一个月工资还没领呢……”陈果边嘟哝边走回房间,苏沐秋听清她在说什么,哭笑不得的关上了房门。

过了不久,叶修就回来了,还没等他和苏沐秋打个招呼,对门听到声音的陈果就飞快的冲了出来。

 

“所以,你就是果果崇拜了这么多年的斗神叶秋啊。”唐柔看着陈果被一系列大招轰得晕乎乎的也不禁插话,“那苏小哥呢?他也是职业选手?”

“他不是。”叶修看陈果又竖起耳朵,卖了个关子,“不过也有点关系。”

“还是我自己说吧。”苏沐秋接过话头,“我当年本来是要和叶修一起进入职业圈的,可是出了点意外,所以一直没什么人知道我。”

“后来,我妹妹用我当年准备的枪炮师做了职业选手,她和叶修也算在带我的份一起战斗吧。”

“女性枪炮师选手,联盟里可不多见啊……”陈果像是突然接上了某根弦,“苏……你是苏……”

“就是你想得那样。”叶修接到。

陈果已经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得知了叶修用“叶秋”这个名字进入职业圈的原因后,陈果恍恍惚惚的回了房间,叶修关上房门,双臂交叠看着苏沐秋。

 

“你看戏看得很开心嘛?”

 

 

 

叶修也没想过老板娘这么雷厉风行,说建战队就建战队。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和苏沐秋已经被任命为队长和副队长了。

苏沐秋倒是很开心,队伍从无到有的过程对叶修来说也许不值一提,但他却是第一次参与。发现老板娘和苏沐秋讨论的方向越跑越远,叶修只能无奈的出来打断。

“不用考虑大量资金,我们不走申请战队的方向。”叶修叼着烟含糊的说,“我们走挑战赛。”

“挑战赛?哦……是那个,复活赛?”陈果才反应过来。

“对,所以我们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尽快把队伍组织起来。”叶修刷卡登录游戏,转头看向苏沐秋,“你用哪个职业参赛?定了没有?”

“唔,那就还是神枪手吧。”苏沐秋想了想,“双散人的组合虽然酷炫,但升级两把千机伞的投入太大了。有可能会影响其他成员的银武开发,还是等到我们有家底的时候再挥霍吧。”

“成。”叶修应了一声就不再说话,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公会的大业中去。苏沐秋坐在旁边也登上了游戏,不过并不是第十区。

 

神之领域  秋木苏 

 

秋木苏这个号虽然也上了神之领域,但是在这之后,苏沐秋的主要注意力就放在打造沐雨橙风上,当年在第一区横行霸道的神枪手倒是成了仓库号。如今苏沐秋自是不准备同妹妹抢账号卡,好在当年秋木苏这个号没少抢首杀和记录,技能点也算是很高的。苏沐秋对着一仓库的稀有材料比划盘算着,很快就写满了好几张纸。

 

就在苏沐秋准备换回第十区登录的前一刻,野图boss刷新的消息忽然出现在世界频道上。

 

[世界]迎风布阵:诶哟,这野图boss刷到眼前了,坐标XXXX,XXXX。有能耐的就来抢啊

 

 

苏沐秋一边吐槽这又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边加了迎风布阵的好友请求入队。一看申请,倒是把迎风布阵吓了一跳。

 

 

[私聊]迎风布阵:卧槽?!

[私聊]迎风布阵:秋木苏?真的假的?

[私聊]迎风布阵:我跟你说盗号自重啊,这号主我可熟了,信不信我一个电话过去就能人肉出来你ip。

[私聊]迎风布阵:痛快把号还回去,你爷爷我还能放你一条生路。不然让他相好的知道了,你吃不了兜着走。

[私聊]秋木苏:……

[私聊]秋木苏:我本人,你哪位?

[私聊]秋木苏:刚才我相好的路过,已经知道你谁了……他让你多保重,顺便boss我已经自己组人接手了[拜拜]

[私聊]迎风布阵:秋木苏你大爷!!!!

——————————————————————————————————————

我没坑……就是……断更……

嗯……

原文已隐藏,因为从第九章开始,就和原来的设定完全不一样了。

深夜放毒,这给我能耐的……

评论(2)

热度(73)